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ic考試日期時間 toeic高分技巧 toeic應試技巧



▲林冠華在節目上談心聲。(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反課綱事件越演越烈,反課綱北區高校聯盟發言人林冠華30日上午驚傳燒炭自殺,疑似因為昨天參加教育部微調教綱的會議後心情不好,才選擇輕生。他27日上節目新聞挖挖哇時曾提到,「反黑箱之後,校長和老師都到家裡關切,還擔心我說,『你以後可能會留案底。』」

從影片可以看到,主持人鄭弘儀先問林冠華,「闖進去(教育部)知不知道有甚麼後果?」林答,「我們都有討論過,也知道可能會被警察攻擊、背上相關罰則(侵入住宅、毀損)。」鄭又問,「高中生怎麼知道那麼多?」他回,「有同學是建中,將來想考台大法律系,他們就會提供資源。」鄭再問,「你們不怕嗎?」林答,「不怕!」

主持人于美人提問,「民進黨沒給你們當靠山嗎?15至16歲的孩子知道這麼多?肯定是被煽動,又怎麼有膽子做這些?」林冠華回答,「法條網路上都有啊!膽子來自憤怒,對教toeic用書推薦 toeic考古題2015 多益考古題下載育當局的無理。第一次被上手銬真的很痛,心也很痛,但是會闖進去是出自於百般無奈。」

林冠華提到,「我們從5月底開始,很多同學加入這議題,努力跟教育部對話,從台中一中的說明會,到7月5日從國教署遊行到教育部門口,把我們想跟部長說的話,用紙飛機射進教育部,國教署當初說想跟核心小組對談,但是過程不得公開、不能錄影錄音、不得有媒體在場,我們當然不答應。」

鄭弘儀問,「當初你們闖進去,校長和老師都友來家裡找你?」林回答,「有,當下心裡很害怕,他們就說,『你真的清楚在做甚麼嗎?』事後,我媽也罵我,『建中生進去,明年出來是台大法律系,你是甚麼?』我就說為什麼只有學歷高的人,才能為不公義發聲?像我們高職生就要乖乖閉嘴?」最後于美人則說,「如果沒辦法說服家長,怎麼說服社會?」

▼新聞挖挖哇影片。(影片取toeic必考單字600 pdf toeic bridge報名費用 toeic 多益報名日期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toeic reading 托福作文字數 托福作文範本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騎士撞公車ielts高分技巧 ielts 補習班那裡最好 ielts補習班送醫...無名指呢?

國小同學大學變情侶車禍隔陰陽

笨賊踩中捕鼠夾再被英文字出賣

老夫妻開工廠索欠款不成自殺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