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書推薦 toefl ibt 考試線上報名 toefl itp 準備

考多益準備方法 多益分數 宜蘭多益課程補習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爭議頗多,除常在微博和臉書張貼廢文,還怒罵台灣人是「那些XX的台灣XX狗」而引發眾怒;為了對劉梓晨展開反擊,一名網友也在個人臉書貼出「與劉梓晨合唱」的後製影片,並表示「覺得toefl ibt 報名時間 ielts toefl對照表 toefl單字書推薦我應該要為台灣人爭口氣」,內容非常搞笑。

▲為了替台灣人民出口氣,網友自製影片和劉梓晨合唱,實際上是在怒酸他。(圖/翻攝臉書影片)

「蛇精男」劉梓晨屢在網路上發表爭議言行,不只高調炫富,還怒嗆其他人「嫉妒我是混血兒,長得比你精緻、比你好看、皮膚比你白、身材比你瘦、各種比你好」、「我的人生座右銘是活到老整idp ielts 成績查詢 線上多益英文測驗 新多益閱讀測驗 下載到老(微笑),就是有錢就是任性好嘛」,即使被圍剿也不認輸,讓他在網路上的關注度始終不減。

幸好,劉梓晨爆紅後,網友紛紛展開反制,更有多部搞笑的作品浮上檯面。網托福多益分數對照 基隆多益課程補習班 如何增加多益單字量友何大雄就在臉書表示,「我覺得我應該要為台灣人爭口氣,所以我爭取了跟蛇精歌唱小蘋果的機會」,還強調自己的創作純屬娛樂,很榮幸能與蛇精男合唱37秒,影片中極盡嘲諷能事,如今的他已經沒有遺憾了!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