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根據外媒報導,該名收銀員泰勒(Taylor Pope)今年20歲,已經在速食店工作兩年,然而他的缺陷曾受限他尋求工作,因此很滿意目前的工作環境。泰勒的母親則說,事發後收到許多民眾的關心,「這是我見過最甜蜜的事情。」泰勒最後表示,希望自身的經歷能夠讓所有殘疾人士

學英文哪家補習班好

擁有相同的機會,同時鼓勵所有有缺陷的人「不要害怕自己的樣子」。

雷擊金屬飼

從頭學英文的方法

料桶21頭牛全電死!

▲美速食店大排長龍,背後故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事令人感到溫暖。(圖/取自Kolbie Sanders臉書)

「我是一名聽障者,可以麻煩妳講話慢一點嗎?我必須讀妳的唇語。」桑德斯說,收銀員正和一名點餐的女子表達自己的狀況,而女子不僅沒有不耐煩,反而給予微笑,同時放慢說話的速度。桑德斯表示,收銀員最終仍無法確切地讀取唇語,因此給了女子一張紙與一支筆,並由女子的男友在紙上寫下需要的餐點。

女留學生中文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聊天鼻子被打到斷

地中海數艘難民船沉至少700死

她採礦場玩

不花錢學英文

高空彈跳繩索沒回彈

男子車禍受困荒山路人拍照救命

美平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民為侵案道歉鄉民:有羞恥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歲男童跌護城河園方射殺猩猩

日本人都這樣過平交道網驚嘆

想見前男友她7天打2.7萬通電話

難民怒海遇死劫船難被纜繩斷頭

被勒令拆家中魚池因為賊會溺死

「這一幕讓我相當感動,我甚至回頭看看後面排隊的顧客,想必他們餓瘋了,但整間速食店的顧客保持耐心,沒有人說出不適當的言語,取而代之的微笑令我訝異,這讓我大開眼界,我將永遠記得這一幕。」桑德斯強調,分享這則貼文有兩個重點,其一是,該名收銀員是一名聽障者,而他有工作;其二是,一個微小且貼心的行為,足以扭轉可能發生的悲劇。

33男輪暴少女

如何學英文文法

還錄影PO網瘋傳



線上學英文比較



33男輪姦少女案巴西警逮捕1嫌

美國德克薩斯州登頓(Denton)女子桑德斯在臉書上指出,日前和男友前往當地的速食店「Whataburger」購餐,由於當時已經深夜一點,不解為何店門外仍舊大排長龍,因此決定進入門市內一探究竟。桑德斯進入速食店後發現,裡頭和外頭一樣擠滿了等待購餐的顧客,於是她前去櫃

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

檯了解實情,而後續所發生的事情令她相當動容。



車內對女乘客顏射癡漢無罪釋放

美國一名女子桑德斯(Kolbie Sanders)15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則貼文引發網友迴響,她指出日前工作結束後和男友前往當地一間速食店覓食,由於當時已接近深夜1點,對於大排長龍的隊伍感到不解,然而當她了解「實情」後,感動到讓她分享這則故事,迄今已超過兩萬多名網友轉發。



學英文推薦網站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