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無名帥T」華華現在變這樣!

嚴爵遭

全民英檢中高級考試時間

爆在迪士尼吻新歡

曾和兇手拍A片!波多野結

ielts考試技巧

衣崩潰

劉若英相隔6年、3度唱回台北小巨蛋,她精心設計演唱會橋段,不僅升空到6公尺高唱歌,還準備了「台北限定版」29首組曲,首首經典讓全場嗨爆;由於日前張惠妹在小巨蛋嗨唱,引起附近居民抗議,傳出廠商被規定「禁止觀眾集體跳動」,被稱為「張惠妹條款」,演唱會接近尾聲,情緒高漲的她立刻大喊:「想要你們幫我一個忙,我希望以後也有『劉若英條款』。」叫觀眾站起來一起嗨,連續飆唱《姐姐》、《離開地球表面》、《三天三夜》,甚至加碼張震嶽的《自由》,氣氛嗨到最高點。

畢書盡寵溺粉絲:怕人家因我傷心



2007年無名正妹9年後現形!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時間



「無名TOP1正妹」因比

雅思準備用書

gept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

基尼照爆紅

▲劉若英28日嗨炸小巨蛋。(圖/記者季相儒攝)

無名帥T楊楊熬過遠距戀結婚了!

小8、嚴爵分手早有

線上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

端倪!?

歌手劉若英巡迴演唱會自2015年9月從泉州起跑後,終於在28日唱回台北小巨蛋,場上一連獻唱多首經典名曲《為愛癡狂》、《很愛很愛你》、《後來》,不僅連飆19首組曲,還找來日本團體Kiroro擔任嘉賓,讓聽眾大飽耳福。安可曲,她更帶來《姐姐》、《離開地球表面》,笑喊:「希望以後也有『劉若英』條款!」

阿緯爆要結婚722情定碩士女友

嚴爵撩妹台詞全靠這4個字

▲劉若英連飆多

托福ibt考古題

首嗨歌。(圖/記者季相儒攝)

多益分數等級對照表



許維恩曬全家福留言全被KID塞爆

劉雨柔小妹車禍淚崩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痛譙肇事者

小8:我真實投入,所以會受傷

嚴爵首度發聲沒劈腿:我沒虧待小8

相隔6年再站回台北小巨蛋,劉若英開場就感性表示「上一次,2010年

雅思考試報名時間

離開這個舞台時候,當時我心裡想可能是最後一次了,沒想到事隔6年我又站在這裡。」她形容自己一片葉子,享受熱鬧,但也希望保有自己,「擁有你們我覺得幸福,擁有我自己我覺得自由。」時而感性、時而熱鬧的演唱,讓觀眾情緒也跟著起伏很大,整場演唱會開唱逾3個小時,最後在晚上11點20分完美落幕,超時20分鐘遭罰15萬7500元。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