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EL雅思補習班推薦 雲林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中多益課程補習班 苗栗多益課程補習班LE國際中文版

這個被收服的情場浪子,即將走入婚姻,步入家庭了。但是對他來說,婚姻可不是愛情的墳墓,而是最安心美好的歸屬。

真不敢相信,信跟他即將步入禮堂女友,交往已經有十年了。他嘴角揚起熱戀才有的甜蜜笑意,細數著女友的好,說著此刻的幸福,講起之前的荒唐事,似乎如夢一場。

「以前我們總是狂歡到天亮,唱完KTV就去夜店,然後在凌晨時去吃牛媽媽涼麵,厲害一點地,就回KTV繼續唱。那時覺得自己很Rocker啊!好有成就感。每天帶著宿醉起床,一起來就找頭痛藥,抱著馬桶續吐。」

這樣的生活,在那時看起來沒甚麼不好,只是女友讓他發現,原來有一種生活可以過得更好!現在的信一起床,吃的是蘋果奇異果火龍果,然後他會去打一個小時的植物大戰僵屍(他可是世界有排名),念一個小時的英文。夜店......週末偶爾還是會去。但兩三個小時後他就會眼神發直,累了,想回家了。他語氣中有過盡千帆的的淡然:「我在前半段人生追求的自在,是一種放縱。而我現在是連待在框框裡,都覺得自在。」他滿足的說,「我找到一個最舒服的姿勢生活著,就像現在這個樣子。」

跟女友學過生活

幫他「喬」到這人生最舒服的姿勢,就是與他為伴10年的女友。去年,他們倆去了巴黎,然後女友興致一來,提議兩人在巴黎長住一個月。「早上我們在露天咖啡座喝咖啡,然後騎腳踏車晃來晃去,像個死巴黎人。有時候混了一天,只做一件事情。可是這種無所事事卻讓我很有在當地生活的感覺。」

他倆以巴黎為基地,然後到荷蘭、南法、義大利等地到處去玩。還帶著一件短白紗,在希臘、巴黎邊玩邊自拍婚紗照。

信44歲了,但是愛起來,可比20幾歲的年輕小夥子還熾熱。

「我的生活步調都被她影響,回來以後我們又在想,之後要到哪裡Long Stay。她是一個安定的力量。我們很少吵架,相處起來淡淡地很舒服。有時候周遭太喧囂,但你們吵你們的,我們去玩我們的,這樣,不是很好嗎?」

音樂依然兇悍

愛情讓人微笑,卻也教人軟弱。沉醉在愛情裡的信,新專輯《反正我信了》會就此變溫柔嗎?「我的音樂不會改變,只會更凶悍。以前我寫歌是寫生活,一直覺得創作者的生活不能過太好,這很犯賤,幸福是一種讓人滿足又很恐怖的東西。但我們所做的一切努力不就是為了改善生活嗎?所以現在我認為,寫歌是很專業的事情,極度高壓還是弄得出來,這是需要練習的。」

難怪女生對Rocker都是又愛又恨吼?不過阿信強調:「我不是Rocker,我是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多益分數對照 多益分數換算表 多益分數等級諧星。」他說:「歌迷來看我的演唱會,最期待的不是聽我唱歌,而是聽我講冷笑話。私底下的我其實是冷面笑匠......因為我喜歡吃涼麵。」(抖......)

現在信的生活很簡單,有時候跟女友倆人,在家裡喝喝紅酒,也會突然捲起袖子划酒拳,玩得像個孩子。「有的人是只在熱戀時浪漫,時間一久就變家人。但我們不會。只要有心去做一件事情,戀人有這樣溫度就不會出槌。」

我們說,這個女友真幸福,在你最好的時候遇到你。信說:「別這麼說,她也很好。」這實在太閃了,忘了提醒妳們,讀這篇文章之前,要先把墨鏡戴上。

信影音採訪:不管你相不相信,反正我「信」了!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單字大全 toeic單字大全 toeic單字1000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toeic線上報名 new toeic報名 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toeic分數對照表 new toeic分數對照表 toeic分數對照表 公務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照片 技巧 何自己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