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板橋分局員警王閩南幫忙母子團圓。

地方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24歲陳姓男子日前到派出所請求員警幫忙,要找他失散17年的媽媽,卻只知道姓名和大概住在哪裡,板橋分局員警王閩南決定幫忙找人,經過一星期的努力,終於讓母子2人在派出所團圓。

王閩南表示,「6日有一名自稱是陳姓男子母親的人主動連繫,並對男子小時候的事情非常清楚,於是我們約定14日這天在派出所相見。」王閩南拿出與男子聯絡的訊息,上面寫著「我知道你們兩個母子連心,彼此的心都繫著彼此,王大哥很感動,我有個想法想跟你商量」,要男子去買預付卡和手機給母親,2人就能時常聯絡。

陳姓男子說,「7歲的時候父親和母親離婚後,我跟著爸爸,就再也沒看過媽媽,我真的很想念她,所以才請員警幫忙,非常感謝警察幫我找到媽媽,讓我們不用再分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如何學英文會話 在家學英文教材 在家學英文 推薦 學英語推薦▼警察尋人影片。



機車闖紅燈對撞男棄女友落跑

上山失蹤整夜嬤:聽到有人鋸樹

女PO網幫父賣甘蔗網友熱情搶購

淡水忠狗每天等老翁堅持不離開

猴硐貓村集體結紮有蛋蛋的哀傷

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文字典發音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哪家好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推薦少女生產不敢說男嬰塞衣櫥枉死

母女倆騎腳踏車砂石車輾過慘死

千萬BMW i8違停拖吊業霸氣拖走

愛犬遭硬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語課程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聽力拖吃掉家屬:告死你!

阿嬤採竹筍遇魔神仔失聯一晚

76歲甘蔗阿公沿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習英語 小孩英文如何學好 國中英文如何學好路問:有人要買嗎如何學英文會話 屏東學英語會話 南投學英語會話 台中學英語會話

東區沒落店租120萬跌到50萬

男童離奇失蹤阿嬤轉身就不見

桃捷將通車沿線十大必玩景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於讓
    全站熱搜

    英文補習班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